都磕都写,别管我写啥
磕到啥写啥
少来判我粉籍,楼内文不可转载,楼外文可转载需标明原作者

你们好哇

哈咯各位,大家可能还不太熟悉我,我是团子的姐姐,可以叫我团姐,因为手机账号的原因还有一系列其他的原因,这个账号非常和谐的,没有武力胁迫的,由我和团子共登录啦,其实之前他也有代发我的哈哈哈哈哈,他之前说可以直播聊天来着,怎么找不到地方了…


我写的东西主要应该是韩娱或者欧美,内娱弟弟们正在了解!


放心,团子并没有消失,他只不过是忙于学业,我也因为工作原因不会经常上来的,对于软件功能还没有研究明白💔


2023-02-10
评论(24)
热度(20)
© 白木青团 | Powered by LOFTER